以前

很羨慕會畫畫的同學,一張張活靈活現的圖畫,記錄著去過的地方或心裡的天馬行空。

十年過去了…十五年過去了…

在知識的領域,我學了很多

但是關於畫畫,我還是一竅不通…

所以在我退伍,開始第一份工作的同時,我決定去學攝影

雖然無法畫天畫地「創造」,但至少還能「留下」我的足跡…

剛剛,開啟了朋友轉寄來的信件,

信中的主角,一台相機,一匹鐵馬,一個人

散漫地,從台北一路騎回故鄉…台東

毫無目的,想停就停,海邊、山上、荒郊、野嶺…無處不風景

曾經也想這麼的「年少輕狂」一次…

十年過去了…十五年…可能也這麼過去了…

或許,有一天,你們在路上,會看到一個騎著車,前背女娃,後背相機、腳架的爸爸

那可能就是我真的去實踐我的夢了…

只是,我的行囊多了個娃兒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in1101 的頭像
    ain1101

    李家第一千金的成長日記

    ai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