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是小栗子的阿姨生日,我們提早幫她慶生

一行人到「紅屋牛排」吃牛排(聽說很高級)

一進門就有不同於一般的感受,所有男服務生都是西裝加「啾啾」

果然不同

因為這樣的氛圍,我很放心的將肉的熟度選擇五分熟

由於我們是中午用餐所以價格比晚上便宜不少

但是前菜跟甜點的內容還是相當的令人滿意(前菜有蔬菜棒、牛肉蔬菜湯、沙拉、麵包,甜點內容則是木耳甜湯、奶茶)

主餐是沙朗米濃(問了服務員才知道一般牛是吃牧草,沙朗米濃的牛則是吃穀物長大的,所以肉質較細…)

主餐上來,刀一切,果然不同

肉雖是生的,但一點血水也沒有

不像一般平價牛排,即使七分熟也有可能吃得整盤血水…

不沾醬,只加一點海鹽

鹽的鹹味提出牛肉的鮮…美味(果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)

總之這一頓是吃得相當滿意(還有看到李敖…)

不過這中間有個小插曲

妹妹居然在上湯之前突然大便,還漏了出來,沾了我褲子一大片…

抱著她,我穿過一桌又一桌的客人,直奔廁所…重點是,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困窘

不曉得是太愛妹妹了,還是我也不知不覺間變成了歐里桑…

但還是謝謝妹妹送爸爸「黃金萬兩」

 

不過,今天打這篇網誌的原因是

妹妹今天很明確的發出「答答」的聲音

我想離說「爸爸」的日子應該是不遠了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